深汕合作区鲘门镇起价8440万挂出一教育用地 将于9月6日出让

2022-08-08 10:17:54 观点网 

观点网讯:8月8日,深汕合作区鲘门镇挂出一宗教育用地,面积约176.12亩,起价8440万元,将于9月6日出让。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地块位于鲘门镇,鲘门高铁站西侧,土地用途教育设施用地(72班寄宿制高中),准入行业类别教育,土地面积117414平方米(176.121亩),建筑面积155163平方米,挂牌起始价8440万元,竞买保证金1688万元,土地使用年限30年。

据监管协议表示,学校定位为72班寄宿制高级中学,提供不低于3000座普通高中学位;项目资本金不少于6亿元人民币;举办学校的资金(产)来源须为非国家财政性经费。

项目学校分二期完成建设,乙方竞买取得项目学校建设用地,自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算起,一年内必须动工、三年内完成一期开发建设、招生,四年内完成项目学校全部建设工作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