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饮食业界料消费券带动生意升15%

2022-08-08 17:02:54 观点网 

观点网讯:8月8日,第二阶段5000港元电子消费券昨日起分期发放,香港餐饮联业协会会长黄家和在电台节目中表示,受惠于消费券,业界整体生意增长接近15%,不少酒楼及中小型食肆的午市生意较理想,但晚市堂食则放缓。

黄家和指出,4月发放首轮消费券时,受制于限聚令,饮食界所占消费券的份额只有约15%。第二阶段消费券合共300亿港元,希望约25%即相等于75亿港元,用于餐饮消费上。

批发及零售界立法会议员邵家辉在同一节目称,消费券对零售市道有帮助,但相比去年首次发放消费券,震撼力有所减弱。今次大部分市民首期获发2000港元,一些中高价的产品如大型电器的销售,不及去年般强劲。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