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地产:推举石爱民担任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2022-08-08 18:39:42 和讯房产 

  8月8日,信达地产(600657)发布关于公司选举董事长的公告。

  根据公告,公司召开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全体董事一致推举石爱民先生担任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即2022年8月8日至2024年1月17日。

  以下为石爱民个人简历:

  石爱民,男,汉族,1967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1988年7月毕业于浙江大学土木工程系水工结构专业;2004年2月毕业于同济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先后在国有商业银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及实业公司从事信贷、金融及地产投资、经营管理等工作。曾任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等职。现任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客户二部总经理、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