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上半年签约开工投产数字创意产业项目1035个 总投资2730亿元

2022-08-09 13:55:43 观点网 

观点网讯:8月9日,从安徽省近日召开的数字创意产业工作调度会中获悉,上半年,全省数字创意产业大力实施“双招双引”,项目推进成效显著:签约、开工、投产项目总数1035个,同比增长6.3倍。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其中,总投资金额2730亿元,同比增长2.5倍。其中,已开工项目数、在谈项目数均居全省十大新兴产业第一位。

上半年,安徽全省数字创意产业已签约项目352个、同比增长9.1倍,投资金额1367亿元、同比增长3.2倍;已开工项目505个、同比增长4.4倍,投资金额1008亿元、同比增长1.2倍;已投产项目178个、同比增长13倍,投资金额355亿元、同比增长38倍。上半年,芜湖市数字创意产业签约项目60个、签约项目金额524亿元、投产项目23个,3个指标均居全省第一位。

据悉,下一步,安徽省将突出精准招商、突出招才引智、突出多元融资、突出重点活动、突出统筹调度。主攻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先发地区,大力开展招引活动,各市“走出去”招商原则上每月不少于1次。持续推进企业纾困政策落地落实,不断完善融资需求“白名单”,举办资本对接会,深化银企合作。

另悉,2021年,安徽省编制全国首个省级数字创意产业发展规划,提出到“十四五”末,将数字创意产业打造成安徽省社会经济发展重要的增长极,实现产值翻一番。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