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快讯 | 赵明琪:市场对物流不动产的需求面临一系列深刻变化

2022-08-09 17:48:45 观点网 

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8月9日下午,在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博博鳌产业科技大会之物流篇中,普洛斯资产中国区联席总裁赵明琪进行了以“物流不动产的发展趋势和普洛斯的实践”为主题的演讲。

赵明琪认为,中国市场对物流不动产的需求面临一系列深刻的变化,首先是建筑规格和形态改变,自动化应用成为必然。

在技术应用领域中的机器人、人工智能、AGV、自动化、大数据应用最快的是物流和快递行业,随着自动化的提升,它自然会对建筑的规格和形态提出新的要求。

第二个是土地越来越稀缺,对土地的集约应用,以及对这个土地上复合业态的提升也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她续指,还有智慧化和数智化的方案怎么赋能底层资产的管理效率,以及这其中产生的相当的数据如何应用于其它的商业分析,普洛斯其实做了非常多的尝试。

“此外,ESG、节能减排,这个基本上和可持续发展融为一体,也是每家企业都在关注的。”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