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快讯 | 陈宏飞:过去这一年慢慢从一个梦里醒过来

2022-08-10 10:08:17 观点网 

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8月10日,在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博鳌资本大会环节,光大嘉宝(600622)总裁兼光大安石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陈宏飞在主题演讲中指出,2021年下半年,中国内房股在美债市场爆雷,给每个人很大冲击。

"这一年的冲击对业内人士有很大震动,经过这一年,慢慢感觉从一个梦里醒过来。"

他指出,在过去我们做梦的这段时间,确实有种力量,推动了所有资产的价值、就业的膨胀、城市化的快速增长,大概有20年狂奔的时代。

陈宏飞表示,土地是公有的,我们通过市场配置使用权,所以你要关注租金,要关注你获取的这个资产产生的净收益,但是过去20年我们没有关注。

过去有另外一套逻辑,要看资源,不能算账,慢慢就进入一种半睡眠状态。"什么叫资源呢?陆家嘴(600663)这个地方就是资源,长安街这个地方就是资源,你不用算账。"

陈宏飞强调,"我们还是要找到自己的价值、公司的价值,或者说看资源没有很强的能力。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