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快讯 | 陈宏飞:不动产行业还是要算账 不算账会有很多无用功

2022-08-10 10:09:42 观点网 

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8月10日,在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博鳌资本大会环节,光大嘉宝(600622)总裁兼光大安石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陈宏飞在"回归常识,成就价值——不动产行业趋势思考"的主题演讲中指出,光大安石2008年收购重庆大融城就是从不良资产开始的,“我们就扎扎实实做一些资产运营的事”。

陈宏飞表示,做房地产经营,你是公有产权,最后增值严格来说应该不归你。"按照我计算出来的东西,我们觉得应该做强资管类的运营。"

他表示,光大安石做经营、做地产,把精力放在能产生比较高收益率的地方,回报最后是通过建设和经营(获得)。"我们通过算账来进入资产经营的市场。"

陈宏飞指出,到了现在这个时间,咱们行业的从业者不算账,而上面有下大棋算大账的,如果你不算账,这把大账就把你算进去了。

"我们回归常识还是要算账的,中国有很高速的发展,但是相对来说我们过得还是太苦了,苦在哪里呢?还是因为没有算账,没有提前做一些模型,才会有很多我们职业人士、劳动的工人做的很多无用功。”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