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现场丨合景悠活王建辉:信息处理效率是物企破局之道

2022-08-10 15:39:11 和讯房产 

  疫情反复、资本退烧、估值回落、并购洗牌……竞争日渐白热化的物业服务行业,越来越多企业将目光投向了全新的赛道和更宽广的领域。

  8月8日至11日,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在广州举办。会上,合景悠活集团首席执行官王建辉发表了《数字重生》的演讲。

  王建辉表示,后疫情时代的到来,也改变了很多物业服务的方式。信息处理效率是物企破局之道。他指出,数字触点优化对客服务以达到服务重生。未来的物管服务要做设计,设计要围绕着成本、效益、用户满意度等维度。但要重点关注三个触点,一是物理触点,二是人际触点,三是数字触点。最重要的是数字触点,再过5年,将看到整个行业关于数字触点的重生。

  数字运营激发组织变革带来组织重生。王建辉认为,这种组织重生会呈现四个特征,一是共享服务、二是集中管控、三是简单规则、四是员工自驱。

  数字协同构建全新生态驱动模式重生。王建辉指出,模式重生会带来服务创新、服务外延、服务外溢三大变化。

  王建辉认为,物业企业决定未来的核心能力包括客户研究及服务设计、流程再造及DT实现、协同网络及数字运营这三大板块。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