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商票违约股价大跌16.4% 龙湖回应商票违约是谣言 吴亚军:龙湖关注行业机会

2022-08-10 19:18:12 和讯房产 

  8月10日,港股内房股出现全线下挫。截至收盘,龙湖集团股价报20.9,领跌地产股,跌幅达16.4%。

  下午18:00,龙湖 (0960.HK)召开电话会议,从未经证实的会议文件来看,龙湖表示,商票违约是谣言,下半年预计会提前偿还明年的银团贷款。

  当前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龙湖表示,公司7月销售同比下降4%左右,已经接近回正,8月会有更多项目推盘入市。

  龙湖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吴亚军表示,龙湖在思考未来5年的发展,并强调各个主航道都要现金流为正。高管在看远方,在行业里发现机会。她表示:“所有管理层还在讨论未来,这份从容本身就是值钱的!”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