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集团股价回升翻红 涨超9%

2022-08-11 09:40:00 和讯房产 

  8月11日,龙湖集团开盘价报22.05港元,涨5.50%,截至发稿,报22.70港元,涨8.61%。

  昨日,龙湖集团突遭股债双杀,其中股价最大跌幅逼近20%,债券偏离值最高达到30%。盘后,公司管理层紧急召开投资者临时电话会议沟通,创始人吴亚军表示,“是市场惊慌导致的,企业根本没出任何状况”。而因公司出现商票逾期传闻,上海票据交易所也在10日晚间罕见专门发布公告,称龙湖集团无商票违约和拒付记录,并对谣传行为予以谴责。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