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振通置业4.5亿竞得西安临潼区1宗商住地 溢价率7.14%

2022-08-15 07:45:08 观点网 

观点网讯:近日,西安市临潼区挂牌成交1宗住宅、商服用地,地块由陕西振通置业有限公司4.5亿元竞得,溢价率7.14%,楼面价2692元/平方米。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该宗地位于临潼区行者街办辖区内,东邻芷渭东六路,南邻秦汉南一路,西邻芷渭东五路,北邻秦汉大道,净用地面积91.63亩。

根据要求,竞得人须按照《西安市居住区公建配套设施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要求,将宗地内配套的社区服务、养老等公建配套设施建成后无偿移交临潼区政府(管委会)相关部门,由临潼区住建局监管落实。

宗地按照《关于印发装配式建筑范例城市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市政办函〔2021〕95号)要求采用装配式技术建设,由临潼区住建局监管落实。

此外,竞得人在成交后6个月内将宗地整体变更至全资子公司名下,不视为转让。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