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青年人才住房2万套,建设北龙湖、白沙北部等3处人才公寓聚集区

2022-08-16 10:33:02 中国网地产 

据大河报报道,8月16日,中原科技城总体城市设计方案出炉,按照“三生融合”理念,着力推动创新人才集聚、创新要素汇聚、创新平台构建、创新生态打造,建设绿色共享公园城市。

在构建人才服务体系方面,将聚焦“五年新引进青年人才100万人”目标,出台《实施“郑州人才计划”加快建设人才强市的意见》等政策措施,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近期又研究出台优秀人才经济贡献奖励政策,针对年收入40万元以上优秀人才,按照纳税人在市区两级的实际经济贡献奖补,奖励力度优于同类地区。

在构建社会服务体系方面,布局一批高端商业、特色商业,提供国际化商业服务。建设一批科科教文卫公共设施,提供高品质生活服务。打造人才公寓服务体系,建设北龙湖、白沙北部等3处人才公寓聚集区,提供顶尖人才50套、领军人才1000套、青年人才住房2万套,打造集创业孵化、生活服务、社交互动于一体的人才社区。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