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从8月20日正式发放1.5亿元消费券促销费 外地游客亦适用

2022-08-18 16:36:53 观点网 

观点网讯:8月18日,天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2022天津“品质生活节”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商务局局长孙剑楠分别就2022天津“品质生活节”及1.5亿元政府消费券发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观点新媒体获悉,此次包含十大主题活动:“品质生活节”启动仪式、“擎动津城”汽车消费节、绿色家电惠民月、“哏都百味儿”美食节、第三届夜生活节、津城新品首发节、进口商品嗨购节、品质生活农村行、“I游天津”系列活动、体育嘉年华。

除了十大主题活动,天津全市16个区也将按照“一区一主题”安排具体促消费活动,各大商圈、商贸企业、电商平台等市场主体推出一批特色主题活动。

另外,孙剑楠在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本次“津乐购”发放活动安排。市级财政资金将从8月20日开始正式发放1.5亿元,鼓励参与活动商家给予一定配套资金,叠加消费券开展打折、满减等促销活动。发放对象为在津生活、工作的人员以及外地游客。

消费券共分为四类, 第一类为汽车类消费补贴,安排资金6000万元;第二类为家电类消费券,安排资金4000万元;第三类为百货零售类消费券,安排资金3000万元;第四类为餐饮文旅类消费券,共安排2000万元。

8月20日之后,银联“云闪付”APP于每周五上午11:00发放消费券,活动持续至9月底,消费券有效期7天。京东、美团、大众点评APP均分阶段发放消费券。消费者可通过银联“云闪付”、京东、美团或大众点评APP进入专属活动页面,也可从津云APP或“购天津”微信公众号了解发放时间并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