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嘉诚物流拟与华贸物流设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5亿元

2022-08-19 17:57:36 观点网 

观点网讯:8月19日,广州市嘉诚国际(603535)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称,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贸物流(603128)”)拟与公司设立合资公司广东华贸嘉诚国际航空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 合资公司广东华贸嘉诚国际航空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航空商务服务;航空国际货物运输代理;航空运输货物打包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等。其中,华贸物流出资2.75亿元人民币持股55%、嘉诚国际出资2.25亿元人民币持股45%,双方均以人民币现金出资。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华贸物流总资产为105.23亿元,股东权益合计为54.09亿元。2021年度,华贸物流营业收入246.68亿元,净利润8.37亿元。

公告指出,该项目是响应国家政策,顺应跨境电商和跨境物流行业的迅猛发展,把握货运航空发展的大趋势,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