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SKP旗下的新项目DT51 或在今年四季度开业

2022-08-22 10:13:52 观点网 

观点网讯:8月22日消息,北京SKP旗下的北京华联美好生活百货有限公司近日正式注册了DT51微信订阅号和DT51会员服务号。相关建筑主体动工装修,或在第四季度开业。

与此同时,北京SKP官网以及BOSS直聘也出现了DT51项目的招聘启事。招聘信息显示,DT51项目所在地为朝阳区大屯地区2号绿隔产业用地1-7。

据了解,上述位置紧邻地铁5号线和15号线换乘站大屯路东站。从外部看,项目建筑主体已经建成,场外草坪等基础设施正在修整完善中。目前,整个项目区域仍被围挡遮住。

有现场施工人员透露,该项目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周期为一个月左右,开业时间暂定为今年第四季度。

公开信息显示,DT51作为北京SKP旗下的新项目,定位年轻潮流,总共覆盖地下1层、地上7层。对于该项目,北京SKP相关人员证实项目确实存在,但其他细节内容并未透露。

据了解,北京华联美好生活百货有限公司是北京SKP和华联股份(000882)于去年9月共同出资设立的一家商业运营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新设立的DT51公号所属主体为北京华联美好生活百货有限公司,该公司的设立或许就是为了DT51商业项目所做的前期准备。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