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财报·现场丨合景悠活管理层:投后主要围绕制度、体系、文化进行整合

2022-08-24 12:09:29 和讯房产 

  8月24日,合景悠活举办2022年中期业绩媒体推介会,会上,管理层表示,对于收购项目的整合,首先是前期,主要是派人员到项目,深度沟通,并进行业财对接等;在业务深化期,通过业财一体化等去赋能,帮助成员企业实现经营目标的增长,帮助对方挖掘增长点;然后是文化融合期,这也是投后的主线。

  总结来看,跟被投企业主要是在文化、体系以及制度方面的融合。目前,被投企业已经完成对赌目标,而且凭借赋能,成员企业在市场上影响力逐步凸显。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