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新华联控MTN001”持有人会议拟于9月8日召开

2022-08-26 11:30:02 观点网 

观点网讯:8月26日,观点新媒体从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得知,新华联控股(000036)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17新华联(000620)控MTN001"将在9月8日召开2022年持有人会议。

资料显示,"17新华联控MTN001"发行金额10亿元,起息日2017年月11日,发行期限3+N年,债项余额10亿元,本金兑付日2023年4月11日,最新评级为C,本计息期债项利率9.72%,主承销商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600999)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2022年8月11日,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对外披露了《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关于法院裁定受理债权人对公司提出重整申请的公告》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2022)京01破申545号《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裁定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四十六条规定,未到期的债权在破产申请受理时视为到期,附利息的债权自破产申请受理时停止计息。

因此,"17新华联控MTN001"于2022年8月9日提前到期并停止计息,"17新华联控MTN001"未能按期足额兑付本金及利息,已构成违约,该事项已触发持有人会议召开条件,恒丰银行和招商证券作为召集人,拟定于2022年9月8日召开"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2022年持有人会议。

公告内容显示,本场会议将审议关于要求发行人披露破产重整情况的议案,在本期债务融资工具完全偿付之前,要求发行人按月披露破产重整进展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重组进展、重整方案、本期债券的处理方式,以及重大经营和财务变化情况、新增对外担保情况、资产处置情况、资产重组情况、诉讼仲裁情况等影响发行人偿债能力的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