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财报·现场丨李骏:行业全面复苏尚需时日 绿城要练好内功

2022-08-26 15:20:18 和讯房产 

  8月26日,绿城中国举办2022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公司管理团队介绍了绿城中国2022年中期业绩表现及未来发展战略。

  执行董事、副总裁李骏指出,总体上看,因为考虑到多维因素叠加的复杂环境下面,我们判断整个行业的全面复苏还尚需时日。因此我们通过冷静应对,练好内功,择机而动和精准施策,来继续坚持我们全品质和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我们将紧紧围绕战略升级、战术优化、落细落实和做优做强这4个关键词。

  首先,要保持战略定力,围绕我们最懂产品最懂客户两大战略支点,刷新战略,高效经营。

  其次,持续加强品质管控,坚持品质为先,升级产品与服务,确保项目产品的交付,巩固我们的品质优势。

  第三,是要促进轻重并举,发挥重资产资源优势,加强对代建业务的赋能轻重并举,并进扩充市场份额。

  第四,投资要继续精准聚焦,强化效益及安全导向,细化每个城市的研究和板块的研究,聚焦核心城市核心板块,持续深耕。

  第五,优化销售结构,实施差异化精细化管控,优化货源结构,稳步提升去化。第六是要继续确保我们财务的安全,通过开源节流,以收定投审慎合作,确保我们财务资金现金流的安全可控。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