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曝财报丨滨江集团上半年营收约106.9亿元 实现销售额683.93亿元

2022-08-26 21:05:58 和讯房产 

  8月26日,滨江集团(002244)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

  公告显示,上半年滨江集团营业收入约106.9亿元,同比减少44.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2.84亿元,同比增加1.34%;基本每股收益0.41元,同比增加0%。拟不派现、不送红股、不转增。

  报告期内,滨江集团实现销售额683.93亿元,权益销售回笼资金322亿元,比去年同期提升 6%。

  报告期内,滨江集团新增土地储备项目30个,其中杭州28个;新增土储货值权益比例57.5%。截至2022年上半年末,公司土地储备中杭州占62%,浙江省内非杭州的城市包括宁波、嘉兴、温州、金华、湖州、台州等经济基础扎实的二三线城市占比22%,浙江省外占比16%。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