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发布智慧营造品牌——龙湖龙智造

2022-08-29 13:43:38 和讯房产 

  8月29日,龙湖集团智慧营造品牌“龙湖龙智造”,正式对外发布。

  据悉,龙湖龙智造是深度契合未来城市高品质、数字化、强运营的发展趋势,在“一个龙湖”生态体系内生长出的智慧营造品牌。

  龙湖龙智造集成龙湖集团TOD全业态开发经验及行业领先的数字科技能力,以“智造未来城市”为理念,面向未来城市发展提供全业态、全周期、数字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智慧营造领航者”。

  TOD模式正在成为引领城市发展格局和重塑城市空间形态的新引擎。TOD项目的建设极具复杂性和预判性,不仅考验参与者的资源协同能力、区域交通改善能力、空间营造能力,更对多业态组合及运营能力提出更高标准。作为中国TOD模式的先行者,龙湖已在近百个TOD项目中沉淀出涵盖住宅、商业、长租公寓、产业园区、医疗养老等全业态、全周期的建造与运营管理经验。

  受益于龙湖在数字科技领域超百亿的长期投入,龙湖龙智造构建起行业领先的GIS、BIM、AIoT、大数据、图形算法引擎、XR(VR+AR+MR)等地产数字科技集群。截至目前,龙湖已申请4件国际专利、844件中国专利(其中包含531件中国发明专利),每年持续申报的专利数超过200件,成为行业数字科技高地。

  龙湖龙智造将成为龙湖集团多元化、高质量产品服务协同的新动力(310328),持续推动“一个龙湖”生态体系有机生长。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