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股份上半年营收4.43亿元 利润总额0.53亿元

2022-08-29 17:09:07 观点网 

观点网讯:8月29日,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

观点新媒体获悉,报告期内,空港股份(600463)实现营业收入44,335.81万元,同比下降8.46%;实现利润总额5,278.0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28.39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05.9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49.7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亏损1,445.34万元,同比减少215.67%。

截至本报告期末,空港股份总资产272,316.74万元,比年初下降6.45%;归属于上市公司的股东权益125,073.71万元,比年初上升2.55%。

据公告,空港股份新的发展战略定位为“现代临空产业地产综合运营开发商,科技创新企业投资服务商”,在继续做好现代临空产业地产综合运营开发商原有业务的同时,公司通过参与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等方式积极拓展投资业务,旨在了解、获得新的产业、项目资源,逐渐形成原有传统业务的有力补充,发挥协同效应,加快战略目标的实现。

该公司已参与投资包括云鼎基金、潍坊高精尖基金等私募股权投资项目及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哈工大研究院等股权投资项目,并积极行使出资人权利,定期、全面做好投资项目的投后管理工作。报告期内,空港股份投资业务实现公允价值变动收益约-1,977.07万元,退出项目确认投资收益387.75万元。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