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报速递|荣盛发展上半年营收约145亿,交付完成率超九成

2022-08-30 00:47:15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张晓兰)8月29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盛发展(002146)”)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今年上半年,荣盛发展实现营业收入145.02亿元,同比下降57.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53亿元,同比下降188.96%。

今年上半年,荣盛发展实现开工完成率100%,交付完成率90.2%,供货完成率92.4%。

在土地储备方面,今年上半年,荣盛发展新增土地储备项目沧州CTP2211号地块。该地块为商服用地,土地面积约1.21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3.02万平方米,权益比例为48.60%,土地总价款6390万元。截至6月30日,荣盛发展土地储备建筑面积3253.72万平方米。

截至6月30日,荣盛发展拥有总资产2821.64亿元,较上年度末下降3.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73.91亿元,同比下降6.15%。

据悉,荣盛发展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已基本形成“两横、两纵、三集群”的布局,“两横”指沿着长江及陇海铁路沿线的布局,“两纵”指以京沪、京广铁路沿线的布局,“三集群”是指深耕“京津冀城市群”,稳步拓展“长三角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周边城市的布局,涉及房地产项目300多个。

编辑 武新

校对 贾宁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