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京彩 悦见美好 | 和悦春风实景园林开放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2-08-30 11:42:55 和讯 

  8月27日,“春风京彩,悦见美好”实景园林开放媒体品鉴会活动,在和悦春风盛大举行。

  当天和悦春风现场以“轻春达人秀”为主题,打造了一场丰富精彩的户外活动,为和悦春风的业主与未来的邻居提供一次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现场业主篮球赛、天幕露营、星空影院、DIY手工彩绘等多重活动,让他们提前享受在和悦春风的稳稳的幸福。

春风京彩 悦见美好 | 和悦春风实景园林开放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春风京彩 悦见美好 | 和悦春风实景园林开放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春风京彩 悦见美好 | 和悦春风实景园林开放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春风京彩 悦见美好 | 和悦春风实景园林开放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悦见美好 与媒体共话“稳稳的幸福”

  活动当天,项目组邀请了保利发展控股北京公司营销总孙春风、保利物业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班金玉,山水比德北京设计院创意部所长杨成,攸克地产、豪宅1号出品人殷苏峰,素说楼市出品人刘素京等业内专家出席圆桌论坛活动,共话当下市场环境房企如何让置业者感受到“稳稳的幸福”的核心及趋势。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现场,和悦春风园林设计师杨成认为现代人的理想人居,应该是回归自然,为都市人群打造一个自然共享的生活美学社区。所以在和悦春风打造了以“依海逐梦森居生活”为主题“一廊两区十境”的自然景观生活场,全龄化的景观空间,为各年龄段人群提供稳稳的归属感。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现场实拍图

  保利物业班总对保利物业的服务进行了系统化解读,未来保利物业将会坚持以管家牵头,工程、安防、绿化共同参与的“亲情服务团队”模式,做到客服家人化,安防客服化,工程专业化,安防、工程、客服一体化发展。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现场实拍图

  在媒体品鉴会现场,各位领导及嘉宾对目前市场大环境下,如何选择安稳的住房提出了自己的专业性见解,现场金句频出。大家一致认为对当今的购房者来说,他们想要买到的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的空间,更是一个配套成熟的生活住区;在当下二胎/三胎政策导向下,购房者更倾向一步到位的生活,未来三房是基本居住需求;后疫情时代下,住区的园林公园化将成为主流导向,社交场所将由室内延展到室外;只有体系化服务理念保障,织就全方位安全防护网才能为居者带来稳稳的幸福。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现场实拍图

  和悦春风 稳字当头筑就南城央企现房

  业内专业人士的观点理念,与和悦春风打造的社区理念不谋而合。和悦春风基于现在市场趋势,以三居户型为主流产品,打造交互式园林及成熟生活住区,更在保利物业的加持下,为业主带来稳稳的幸福。这稳稳的幸福离不开和悦春风稳稳的品牌力、稳稳的交付力、稳稳的精工产品及稳稳的服务保障。

  稳健的央企品牌 购买无忧

  和悦春风是由5000亿地产绿档央企保利与全球250家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之一北京建工联袂打造的高品质低密墅区河畔住区,央企联手的稳健实力,为购房者带来更加安心的保障和承诺。示意图

示意图

  稳靠的实景现房 居住无忧

  和悦春风,从一纸蓝图到如今实景园林的开放再到拥有2000组超大社区即将迎来一批次889户业主的盛大交付,无论是在工程的进度上还是产品的交付力上,都以“产品的稳稳兑现”作为核心,社区班车的开通以及商业氛围跃然眼前,为业主提供的是一个更加成熟的生活住区,更是为业主入住提供安稳通勤与便捷生活保障。园林实景图

园林实景图

  稳定的精工匠造 品质无忧

  和悦春风,以精工匠造赋予建筑以生命。在整个住区的建筑中,和悦春风充分考虑适老、适幼,精心的打造104项精工细节,以一所全生命周期的实景园林为每一位业主提供便捷舒适的园林生活感受;在室内的精妆和公共区域打造上,严格精控施工细节,用稳定的精工匠造,让居者享受品质无忧的生活。



  贴心的物业服务 生活无忧

  保利物业,作为央企物业排名TOP1、国务院司法部指定物业,拥有专业化的服务技能;具备26年服务经验,为百万业主提供专业化服务;从日常服务到抗击疫情,从奥运赛场到故宫,每一个地方都有保利物业的身影; 从大家到小家,保利物业均彰显一流的物业服务品质,其以更具大国情怀的企业责任感、使命感,使得其服务的项目更具安全保障,未来保利物业也将用贴心的服务让和悦春风居者享受无忧生活。示意图

示意图

  和悦春风,以稳健的央企品牌力、稳靠的现房交付力、稳定的精工品质力和贴心的物业服务力辅之以链接社群的活动影响力,不断兑现实景生活,在南城永兴河畔,为每一位业主创造稳稳的幸福生活。活动现场实景图

活动现场实景图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