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财报·现场丨旭辉控股林中:上半年交付了4万套住宅

2022-08-30 14:47:25 和讯房产 

   8月30日,旭辉控股举行2022半年度业绩发布会。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旭辉控股执行董事、旭辉建管董事长陈东彪;旭辉集团执行总裁汝海林;旭辉控股执行董事、CFO 杨欣出席本次业绩会。

     旭辉董事局主席林中在2022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上半年,旭辉在全国16省34市共计交付近4万套新房,其中近20%实现提前半个月以上交付,把“好房子”实实在在交到业主手里。自2021年起,旭辉就在多地突破成为城市首个“交房即交证”小区。交房当天,旭辉为业主提供一对一签约、验房服务,专属验房师全程陪同等,让业主拥有更高品质的交付体验。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