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集团上半年持有型经营收入1.28亿元,同比增长36.7%

2022-09-05 12:27:35 和讯 

  自去年推出全新商业品牌后,龙光集团(3380.HK)持有型物业经营收入获得稳步增长。8月31日,龙光集团(3380.HK)发布2022年中期业绩公告显示,上半年,公司持有经营收入1.28亿元,同比增长36.7%。

  此前,龙光全新商业品牌双线齐发,推出都市型商业中心“蓝鲸世界”和区域型商业中心“蓝鲸天地”。深圳光明蓝鲸世界、南宁蓝鲸世界已经盛大开业,分别吸引逾200家知名品牌进驻,成为引领区域消费升级的TOD商业新标杆。

  据悉,龙光“蓝鲸世界”还将在深圳、上海、温州等地持续落地。“蓝鲸天地”产品线也将多个项目在2022年开业。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