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丨万科郁亮:光明比金钱更重要

2022-09-07 18:27:01 和讯房产 

  9月7日,万科媒体沟通会在福州举行。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市场在变,但基本逻辑没变,万科历来重视八个字:尊重常识,敬畏市场。市场单边上扬或下跌都不可持续,市场有高有低,但要敬畏市场,没有做完的生意,只有做不好的生意。市场好或不好,万科不恐惧不贪婪,永远相信能力最重要,能力比规模更重要。

  我们没有躺平,我们所有的努力并不知道是否会有成果,但只有做下去才知道,不做下去连结果都没有。万科平凡岗位上所有员工的努力,都是点点微光,点点微光,汇聚起来就能燎原。

  最近走了25城100多个项目,我去发现微光去了,光明比金钱更重要。打工人最重要的是手艺,手艺让你能活下去,再困难不能丢了手艺。我走这么多地方,就是看万科产品做得怎么样。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