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房屋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参观学习

2022-09-07 19:07:37 和讯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这首脍炙人口,家喻户晓的歌曲唱出了中国人民对毛主席的怀念。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淬炼党员党性,积蓄奋进力量,9月6日下午,太平洋房屋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中国信息金融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大型图片展,重温伟人光辉形象和崇高精神风范。

太平洋房屋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参观学习


  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认真聆听讲解,频频驻足凝视,并通过在现场边参观边交流的方式,对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和思想理论有了更加细致、详实的了解和认知。

  展厅内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令人宛如置身于波澜壮阔的历史现场,唤起了在场党员的深深敬意,无不动容。

  太平洋房屋流通三部党员廉鹏已有12年党龄,在加入公司之前,专门从事过党务工作,对党的历史和发展有着很深入的了解,自己也会在业余时间通过各类平台学习了解与党相关的理论,时刻保持着一名共产党员的思想觉悟和自我修养。在整个参观讲解过程中,他在一个个展板、一幅幅展品前驻足停留,充分调动自己已有的理论知识与讲解员进行互动。

  “此次参观让我对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第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探索革命和建设道路的艰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毛主席忠诚党的事业,鞠躬尽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值得所有党员学习。”太平洋房屋党支部支委李佳园看完展览后分享道。

  参观结束后,现场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的熏陶洗礼,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上海房地产经纪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作为房产经纪头部企业,太平洋房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党建工作抓好思想建设,在提升服务品质、培养行业人才,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实现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相互促进。

太平洋房屋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参观学习

  “道虽迩,不行不至。”未来,太平洋房屋也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治理上贡献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