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地产收购金源稀土10.39%股权已完成工商变更过户

2022-09-08 18:13:03 观点网 

观点网讯:9月8日,卧龙地产(600173)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子公司收购资产的进展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9月7日,卧龙地产全资子公司上海卧龙舜和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人民币7,050万元现金购买张新煌持有的中稀(广西)金源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10.39%股权。

9月8日,舜和新材料接到金源稀土通知,已完成本次交易标的股权工商变更过户手续。

另悉,本次交易主要原因为:标的公司具有较好的生产经营和盈利能力,能给公司带来一定的投资收益;参股标的公司股权符合公司经营发展理念和中长期战略部署。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