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股份:与国华能源合作正深入推进 渤海证券上市获受理

2022-09-09 14:02:58 观点网 

观点网讯:9月6日,天津泰达股份(000652)有限公司举行了2022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

有提问问及公司与国华能源合作有无实质进展,泰达股份表示,公司2022年6月与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计划进行设立合资公司、投资新能源项目等多方面合作,目前正在按照《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深入推进。

另外,泰达股份提及渤海证券上市的进展情况,其表示,渤海证券已向中国证监会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材料,并于2021年12月21日取得了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213421)。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中国证监会对渤海证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