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淳安楼市新政:买房最高补贴5万元

2022-09-14 08:39:49 和讯房产 

  9月13日,据“淳安发布”微信公众号报道,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近日出台房产新政,分别从安居补助、完善金融支持政策、优化城市布局等方面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支持刚性购房需求方面,凡是购买纳入“活动房源池”的新建商品住宅的自然人,可享受购房契税补助与购房消费补助。尤其,对于刚需购房者,在淳安县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宅的,予以购房补助300元/平方米,单套补助最高不超过5万元。此外,房地产企业以楼盘为单位,对“活动房源池”内的团购新建商品住宅给予锁定价再下浮的优惠,团购50套及以上可下浮达5%。

  补助政策自文件下发之日起施行,至2022年12月31日止。购房时间以网签《商品房买卖合同》时间为准,存在解除合同再次签订及合同变更情况的均不在补助范围。补助资金由县财政保障,总额度为8000万元,按照先购房先补助的原则,补完即止。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