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土科技拟购买北京石景山区一商业房产 预售总价4.2亿元

2022-09-15 07:12:38 观点网 

观点网讯:9月14日,北京东土科技(300353)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签署房屋意向性协议的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于公告当日,东土科技北京中关村(000931)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房屋意向性协议》,东土科技有意向交易对方购买坐落于北京市石景山区工联科创中心1号楼8-10层的房产,预售总价约为4.2亿元,建筑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

协议的有效期自2022年6月30日至2023年12月31日,共计18个月。该意向房产坐落地的土地性质为B1商业用地,截至协议签署之日,该房产仍在建,并计划于2023年10月31日前向业主交付。

据企查查显示,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27日,法定代表人为李平,注册资本53123.4061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电子产品;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经济信息咨询;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代理服务等。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李平,持股20.63%。

北京中关村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26日,法定代表人为杨俊,注册资本为1000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软件开发;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科技企业孵化等。公司大股东为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90%;北京石景山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持股10%。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