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商业:目前暂无免税牌照 关注在四川有无设立免税店的可能性

2022-09-15 08:57:46 观点网 

观点网讯:9月14日,茂业商业(600828)召开2022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出席会议的有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高宏彪、Tony Huang(黄维正)总裁、财务总监王宗磊、独立董事曾志刚、总经理助理韩玉。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高宏彪表示,目前公司在成都地区的人东店、光华店均为离境退税店,公司目前暂无免税牌照。茂业商业时刻关注在四川省有无设立免税店的可能性。

2022年上半年,茂业商业百货零售行业营业收入12.18亿元,酒店、地产及其他行业1.45亿元。

对于本期营业收入变动较大,高宏彪表示,茂业商业成都茂业豪园项目2021年基本售罄,销售同比下降;报告期销售收入受疫情持续影响,公司管理层已采取提升经营品质、供应商长期战略合作等多项有力措施积极应对;主力门店盐市口茂业天地北区拆除重建,大型购物中心在规划中。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