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迎全新私享酒店:龙湖霞菲公馆正式进驻

2022-09-15 14:13:13 和讯 

  据悉,上海虹桥英迪格酒店从委托管理转为自主经营,以“霞菲公馆”为名重新划定酒店的产品服务内容,以长短租结合的方式,进行项目业态与品牌的焕新,于9月15日开始试营业,该酒店的运营方正是业主方——龙湖。

  疫情虽然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跨城际的旅行的频次,于一线城市来说,国内差旅保持强大韧性。今年年中携程发布的《2021-2022商旅管理市场白皮书》提到,随着疫情防控趋向稳定以及经济复苏,2021年中国国内商旅得到了有效的恢复,总支出同比增长了31.7%,是全球增长率的2倍以上。流入的商务人群中期以及长期居住的需求依然存在,而其中企业家及高管等高端商务人士对居住品质的要求不降反升。

  虹桥商务区常驻企业管理人员及借助虹桥枢纽进行商旅的人数需求量,在上海各大CBD中都位于前列。龙湖选择霞菲公馆作为酒店的创新实践,向商旅高端客户提供中长租住酒店服务,看重的是项目所拥有的得天独厚的先导条件,对项目调整后带来的中长期的收益预期有正向预判。

  作为龙湖虹桥天街综合体重要组成部分,霞菲公馆距离虹桥火车站仅约1公里、虹桥机场约2公里,享有便利的商业与交通条件,成为区域客户的优选项目。

  据工作人员透露,霞菲公馆定位海派风格的高端酒店,共配备228间客房,房间配备全屋智能系统、智能电视、智能音箱,2*2米大床。项目10楼顶层还打造有公共活动区,覆盖健身房、瑜伽馆和无边游泳等运动空间,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基础上,匹配中高端商旅人群居住需求,提供24小时管家服务,为住户提供无忧入住体验。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