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北京亦庄天街9.16盛大开业

2022-09-16 18:28:40 和讯 

  9月16日,龙湖北京亦庄天街正式开门迎客,这是龙湖在全国开业运营的第68座商场,亦是龙湖在北京继成功运营6座天街、1座星悦荟后,集中优势力量打造的又一商业力作。

  北京亦庄天街汇集了国内外300+优质品牌,整体出租率达99.5%,品牌同步开业率98%,区域首进品牌占比超50%,大大丰富了亦庄板块的商业生态。

龙湖北京亦庄天街外景
龙湖北京亦庄天街外景

  亦庄天街首度亮相即取得出色表现,进一步巩固了龙湖商业以“天街”为主品牌布局北京市场的信心和决心。作为北京第七座天街,亦庄天街将为亦庄区域的消费、生活带来全新的选择,激发城市释放更大活力。

  首进品牌超5成 助力京东南消费升级

  亦庄天街位于亦庄新城核心位置,总体量约16万㎡,包括地上5层,地下3层。项目周围吸纳了全球8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投资的120多个项目,奔驰、京东、可口可乐等全球知名企业入驻多年,同时也聚合了超30个品质社区、3所市级重点学校,客群结构稳定且多元,区域消费需求旺盛。

  承接持续发酵的高品质消费需求,亦庄天街精准定位为“自在生活新空间”,以内容品牌搭配多维场景,打造7×12小时随心切换的生活情景,带来自在生活体验。截止目前,有300+精选品牌入驻亦庄天街,优质内容品牌/区域首进品牌超过150个。

  不仅为区域首次引进了MUJI、TOMMY HILFIGER、LACOSTE、Marc O’Polo、HAZZYS、CARA BLUE、LESS等国际化知名品牌,还汇集了国内外臻选美味——THE WOODS、左庭右院、赤童、水木锦堂、KONG胶东小馆等。全国首家京东自营超市(7FRESH PLUS)、亦庄首个IMAX影院博纳国际影城、生活文化馆——全民畅读、亲子游乐场——meland等区域首进生活方式品牌,更是完美诠释了精致自在生活的定义。

龙湖北京亦庄天街开业仪式现场
龙湖北京亦庄天街开业仪式现场

  国际化设计师品牌、新零售智慧门店、生活体验馆、必吃榜网红餐厅等众多内容品牌,全方位满足了品质家庭、商务白领、理想青年等多元客群的多样化、多层次需求。

  作为亦庄区域内稀缺的大型综合性品质购物中心,亦庄天街的开业,不仅能够为周边居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和生活想象,更能够凭借崭新的品牌组合激发区域消费生活迭代,引领区域内消费升级,助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

亦庄首个MUJI坐落于亦庄天街1F
亦庄首个MUJI坐落于亦庄天街1F

  自然生活新空间 开启全新自在生活

  基于项目“自在生活新空间”定位,亦庄天街围绕“自然感”“自在地”的关键词,充分诠释质感品质的自在生活方式。

  空间方面,亦庄天街将“自然理念”与“商业空间”相结合。在户外打造1000平米的兴海花园,涵盖儿童乐园、向心性多功能广场、林下空间等主题区域,满足周边居民的休闲娱乐需求,体现了“在自然中自由呼吸”的理念。在场内则引入岛屿、森林等自然元素,营造城市绿洲的氛围,提升顾客的游逛体验,让消费者与空间自然连接、让京东南的自在生活在在此上演。

龙湖北京亦庄天街城市绿洲氛围
龙湖北京亦庄天街城市绿洲氛围

  活动方面,随着亦庄天街的正式开业,“一场自然而来的自在生活·开新派对”也正式拉开帷幕,以自在艺术季、自在生活节等主题活动生动诠释了“开新自在 自然而来”的开业主题。活动现场囊括了音乐、舞蹈、戏剧等多类强互动、强体验的内容,其中更有由国内外著名乐团和演奏家带来的精彩表演:如东方交响乐团、德国Galli戏剧等。

  在这场“自在开新派对”上,不仅有丰富的演艺活动,还围绕龙湖独有的会员体系+珑珠生态,准备了多档开业福利,为亦庄消费者带来超多消费玩法:消费满额赠珑珠、限时5倍赚珑珠等。除了亦庄天街的福利外,亦庄居民还可以额外参与由经开区商务金融局开展的“畅购亦城”消费季活动,千万优惠券在线领取,最高立减150元。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释放新兴消费活力、引领体验式消费升级,助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

龙湖北京亦庄天街开业盛况
龙湖北京亦庄天街开业盛况

  随着亦庄天街的开业,龙湖商业已经在北京开业了7座天街和1座星悦荟,在北京的网格化布局战略进一步深化。

  截至目前,龙湖在全国30余座城市开业商场数量达到68座。未来,伴随着越来越多项目的落地,龙湖商业将持续以“空间即服务”赋能城市,激发城市商业新活力,在更多城市节点上打造出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为更多客户创造有生命的空间和有温度的服务。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