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金融:中天城投为公司提供担保金额19.17亿元

2022-09-16 17:52:37 观点网 

观点网讯:9月16日,中天金融(000540)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观点新媒体从公告获悉,中天金融于2019年9月17日发行了“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19.17亿元。近日,公司与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城投”)签署《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担保合同》,中天城投为公司履行上述公司债券的还本付息义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目前,担保已生效。

据了解,中天城投本次为资产负债率70%以上的中天金融提供担保金额为19.17亿元。本次担保前,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可用担保额度为45.80亿元;本次担保生效后,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可用担保额度为26.63亿元。

此外,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罗玉平,注册资本70.05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金融投资;股权投资;实业投资;资产经营;产业基金、产权市场投资与管理等。

截至2022年6月30日,中天金融的资产总额1582.24亿元,负债总额1503.98亿元,净资产93.86亿元;2022年1-6月营业收入90.71亿元,利润总额-38.98亿元,净利润-25.17亿元。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