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物业:前8月在管面积约4.8亿平方米

2022-09-22 08:21:36 和讯房产 

  9月21日,恒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季度消息更新。

  公告显示,截至2022年8月31日,恒大物业在管面积约4.8亿平方米,覆盖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及香港,共310余个城市,管理项目2541个,向320多万户住户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其中,本年度新拓展第三方开发商开发的物业项目255个,合约面积约2400万平方米,在管面积约1600万平方米。

  集团的2021年审计工作及2022年中期业绩之审阅工作尚在进行中,公司将在切实可行情况下尽快发布2021年经审核年度业绩及2022年之中期业绩。

  关于独立调查方面,该公司于2022年7月22日有关公司质押担保的初步独立调查所得信息公告。有关质押担保的独立调查尚在进行中,将在切实可行情况下尽快发布有关独立调查结果。

  公司正与中国恒大集团商讨偿还该质押所涉及款项的方案,方案主要透过中国恒大集团转让资产予本集团抵销相关款项。公司已就偿还方案聘请欧华律师事务所为本公司境外律师,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为本公司境内律师,迈时资本有限公司为独立财务顾问,及香港评值国际有限公司为物业评估师,协助公司推进偿还方案。在有关偿还方案落实后,公司将发出进一步公告。

  应公司的要求,公司的股份由2022年3月21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停止买卖。公司股份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