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屋宇署7月共批出23份建筑图则

2022-09-22 17:09:48 观点网 

观点网讯:9月22日,香港屋宇署7月共批出23份建筑图则,其中港岛6份、九龙8份及新界9份,涉及16项住宅及商住发展、2项商业发展、3项工厂及工业发展,以及2项社区服务发展。

获准动工的建筑工程项目则有9个,工程完成后将提供164个单位;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达4134方米。另外,该署亦接获10个建筑项目的上盖工程动工通知。

屋宇署同时发出17份入伙纸,包括港岛5份、九龙5份及新界7份;其中,住宅用途共1131个单位;而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则为15.783万方米。

7月新落成楼宇的报价总值约为62亿港元。

此外,该署批准五项拆卸楼宇工程,涉及五幢楼宇/其他建筑物。

该署七月接获二千九百四十三宗有关僭建物的举报,并发出一千零三十六张僭建物的清拆令。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