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华龙岗工业园旧改发布新动态 康旭工业区旧改由安宏基操刀

2022-09-22 17:37:55 观点网 

观点网讯:近日,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康旭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公示以及龙岗区吉华街道秀峰工业城片区拟城市更新项目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情况汇总表出炉。

据悉,龙岗秀峰工业城旧改位于吉华街道甘坑社区,甘李路与秀峰路交叉口北侧,紧邻甘坑古镇,项目拟拆除范围面积31.27万㎡,项目拟更新方向包括规二类工业用地、商业用地、四类居住用地、三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社会停车场库用地、公共绿地和规划道路等。

该旧改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秀峰投资实业有限公司,为秀峰集团子公司,秀峰工业城是秀峰集团90年代在国内投资的大型工业地产项目,此次改造也是由秀峰集团操刀为园区升级改造。

龙华康旭工业区旧改则是位于龙华区福城街道观澜人民路与康明路交汇处西侧。项目更新单元用地面积3.06万㎡,拆除范围用地面积2.94万㎡,项目规划总容积11.88万㎡,申报主体为深圳市康旭美地实业有限公司。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根据企查查工商信息显示,深圳市康旭美地实业有限公司为安宏基集团下属企业,安宏基先后开发了万众城建材广场、龙华汽车站商业城(600306)、良基商业大厦等重点窗口项目,以及民治安宏基科技工业园、龙华安宏基工业园、大浪安宏基工业园等一批工业地产项目。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