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拾光(9.23)丨北京三批次供地底价成交名单出炉 京沪土拍同日迎来白热化争夺

2022-09-23 08:36:54 和讯房产 

  低头阅读 抬头方向

  房企动态:

  世茂服务旗下世路源环境中标深圳西乡街道公园综合管养服务项目

  摘要:世茂服务旗下世路源环境成功中标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公园综合管养服务项目B包,年合同金额约1351.99万元。

  资本动态:

  旭辉集团12亿元“中债增”中期票据完成发行 票面利率3.22%

  摘要:票据的利率为3.22%,期限由2022年9月22日起计3年,由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宋都股份(600077)股东解除质押1千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0.75%

  摘要:本次解质股份10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2.1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75%,解质时间2022年9月22日,宋都控股剩余被质押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28.06%。

  光明地产(600708):截至8月末对外担保总额61.23亿元 占近期净资产约49%

  摘要:截至2022年8月31日,光明地产及其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61.2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8.89%。

  鲁能集团6亿元公司债票面利率确定为3.35%

  摘要: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6亿元。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网下向专业机构投资者进行了利率询价,根据簿记建档结果,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为3.35%。

  行业政策:

  河南开封:9月30日前购买新房按契税总额15%给予补贴

  摘要:自2022年7月22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期间缴纳商品住房契税且符合补贴范围并在2022年11月10日前申报补贴的纳税人,按照契税总额的15%给予补贴,契税补贴采取“先征后补”的方式,每套住房只能享受一次补贴。

  湖北孝昌:首次申请公积金购房最高可贷50万 给予购房契税100%补贴

  摘要:第一次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孝昌县购买自住住房的,贷款最高额度为50万元,其他情形最高额度为40万元。首次首套自住住房可贷款额度为所购住房全部价款的70%;第二套自住住房或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可贷款额度为所购住房全部价款的60%。

  昆明公租房公司将在“十四五”期间推出3万套保障性租赁住房

  摘要:目前,昆明公租房公司将再开工建设15000套保障性租赁住房,预计明年保障性租赁住房运营规模不低于5000套。

  土地市场:

  北京三批供地:首日10宗地均底价成交 收金156.8亿元

  摘要:今日共出让10宗地块,均以底价成交,总成交额156.8亿元,其余8宗竞价地块将于23日出让。

  上海三批供地9月23日开始 19宗地仅一名竞买人11宗多名竞买人

  摘要:上海三批供地共挂牌35宗涉宅地,总出让面积约184.87万平方米,总起拍价达1030.45亿元。

  成都第三批集中供地将出让48宗地块 起始总价约366.3亿元

  摘要:此次共供地48宗,合计约2499亩,起始总价约366.3亿元,拍卖将于10月26日-10月27日进行。

  合肥第三轮供地全面推行“毛坯交房” 28宗地点燃房企参拍热情

  摘要:安徽省合肥市今年的第三轮集中供地将在23日开拍,截至9月20日,第三批集中供地保证金缴纳已截止,至少有22家房企将参拍。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