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禹洲集团上半年竣备近20个项目批次

2022-09-27 14:10:08 和讯房产 

  保交楼,不仅是当前稳定市场预期、提振购房者置业信心的关键,更是对房企综合实力的一场考验。对于一直将保交楼作为重要事情的禹洲集团(01628.HK)来说,上半年顺利通过了这场“考试”。

  据悉,2022年上半年,禹洲集团攻坚克难,近20个项目批次按时竣备,多个项目如期交付,持续为业主兑现美好生活。

攻坚克难,禹洲集团上半年竣备近20个项目批次

  与时间赛跑,精准策划抢工方案

  三月的上海疫情开始肆虐,奉贤区也在月末实施了封闭式管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上海禹洲·雍锦府的节点计划。

  “时间越紧张越是需要精细化管理,才能兑现计划。”雍锦府的项目团队很快认清现实情况,积极参与抗疫抢工,五月初疫情稍有好转,项目部所有人员就毅然告别家人,第一时间主动返回并驻扎项目部。

  该项目团队打破常规,精准策划地上、地面、地下车库“海陆空”三位一体抢工方案,有效缩短工期。

  受疫情影响,很多材料进不来,导致施工进度无法按原计划执行。针对该问题,项目团队积极沟通政府、联系厂家,及时办理了通行证,制定了无接触配送方案,从而解决了现场缺材料的问题。

  同时,禹洲·雍锦府严格把关产品质量,成立质量管控小组,质量管理责任到人。建设阶段由各总经理室牵头、一人一栋楼责任承包制,定期每周无死角扫楼,建立问题发现与处置台账,及时整改并封闭问题。

  雍锦府项目团队认为,“业主的态度成为项目竣备及交付的关键。”因此,他们主动与业主沟通,分化瓦解,为验收争取时间。

  从建设到竣备交付的全过程,禹洲·雍锦府攻坚克难,“拼”字当头,与时间赛跑,使得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交付。所有人员凝心聚力,以项目为家、全年无休,也充分体现了禹洲集团面对困难时敢打敢拼的精神面貌。

攻坚克难,禹洲集团上半年竣备近20个项目批次

  排除万难,加快验收进度

  除上海禹洲·雍锦府外,南京禹洲·上东逸境从开建到交付也多次受到疫情影响,一度导致项目的整体进度滞后。

  面对材料进场受限、外地施工人员进场受阻的问题,禹洲·上东逸境积极沟通供货商,有限确保本项目工程材料的排产、发货,紧急材料采取于非风险地区中转、倒运等方式加快运输,确保顺利按期到达施工现场,以保障施工进度。并且,积极沟通施工单位,确保其人员调配及施工进展满足现场工期需要。对于外地工人无法进场的情况,项目团队沟通施工方优先于本地寻找施工班组,以保障工期进度。

  受疫情影响,多处验收相关部门积极防疫,上东逸境项目的验收进度放缓。为保障竣工验收的顺利达成,项目团队一方面细致摸排竣工验收计划,每一验收细项均明确所需前置条件、对接责任人及需完成时间,竣工验收阶段每天晚上对照销项,并碰头交流、反思,提高验收推进效率。

  另一方面,积极沟通合作方,整合外部资源、寻求上级政府渠道,从上而下推动项目整体验收进展工作,加快验收进度。

  此外,项目团队积极沟通各分项验收经办人疫情期间提前查验现场,完善验收前置工作。待疫情管控放松后,第一时间完成验收,闭合验收流程。

  本着多方合作、排除万难的原则,秉着全力冲刺、按期竣备交付的目标,南京禹洲·上东逸境“不抛弃、不放弃”,最终按期完成了项目的竣工备案工作,如期完美交付。

攻坚克难,禹洲集团上半年竣备近20个项目批次

  事实上,不仅是上海禹洲·雍锦府、南京禹洲·上东逸境两个项目全身心投入到竣备交付工作中去,上半年,禹洲集团全国各项目均抢工战“疫”,坚守岗位,力保交付工作有序推进。

  最终,禹洲集团经受住重重考验,以高效的执行力完成了上半年复工、竣备、交付的目标并超额达成确收任务,为下半年奠定了稳固的开端。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