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聚焦生命健康产业 元亨祥集团发布家族办公室品牌

2022-09-27 15:19:33 和讯 

  从2012年至2022年,元亨祥集团迎来十周岁生日。9月24日-25日,“十载铸匠心 善世绽芳华——元亨祥集团十周年云庆典暨善世嘉誠家族办公室品牌云发布会”成功举行。来自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领袖,生命健康领域行业协会重要领导及顶尖专家学者,全球家族一流智库创始人,携手元亨祥集团高管团队与广大投资人相聚云端,共同畅享一场关于价值投资、产业机遇、生命健康与家族传承的智慧盛宴。

  本次云庆典累计入场人次2.83万,点赞量4.21万,互动区累计评论3400余条,得到元亨祥投资人、合作伙伴、社会超高净值家庭、家族企业的广泛关注。

  元亨祥集团董事局主席程芳表示:“元亨祥坚持价值创造,投资顺势而为;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坚持长期主义,见证时间价值。经过这10年的发展,从直径10公里、深度10公分,纵深到现在直径10公分、深度10公里,将始终专注价值投资,聚焦生命健康。“

  拥抱生命产业机遇

  元亨祥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专业的生命健康产业投资集团,立足投资与保险,围绕产业运营和资产运营,产业运营涵盖中医中药谷、生物医药谷和生命健康产业园,形成了投资+康养+保险的元亨祥模式。

  集团设立生命健康产业投资并购母基金,专注于中医中药、生物医药及健康养生产业的投资孵化与并购;设立健康产业园、中医中药谷、生物医药谷,培育产业支柱型和科技引领型的独角兽企业,为产业园提供项目策划、投资建设、产业导入、运营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

  2020年,元亨祥集团与张江科技联手共同投资成立生物医药产业投资基金,张江生物医药基地汇聚数十家生物医药头部企业、上市公司、准独角兽企业,被誉为“张江药谷”。该产投基金总规模30亿元,其中第一期规模为10亿元,重点关注创新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生命健康相关产业领域有增长潜力的优质企业。2021年,元亨祥发起设立50亿元张江生物医药新科技技术精选投资基金,聚焦于生物制药、医疗器械以及医疗服务领域。

  张江科投总经理余洪亮在庆典现场表示,张江科投是张江高科技园区投资战略的实施主体,累计带动超过100亿社会资本投资浦东。其中,与元亨祥集团联手投资成立的浦东生物医药子基金I期——“张科禾润基金”已于7月31日顺利关闭。此基金将助力更多优秀企业成长为行业冠军,更有效服务浦东生物医药产业的生态发展。

  去年,元亨祥集团与江西省养老服务行业龙头企业合作,在全国四大药都之一江西宜昌樟树市投资生态康养高端中医“裕元谷”养生项目,总投资额约6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132.4亩,其中养老社区10万平方米,将导入中医养生、养老照护、康复护理、医疗保健等业态,打造为中国中医药康养诊疗示范点。

  今年8月,元亨祥与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与达成战略合作,成立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产业化办公室、慢病管理专家咨询委员会,共同助推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升级家族办公室品牌

  全球变局下,充满经济环境和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影响着中国的商业版图和投资进程。云庆典现场,惠裕全球家族智库创始人范晓曼指出,单一家族正面临的“复杂性事务”更需要专业的家族办公室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中国即将进入重大而快速的家族办公室扩张阶段。

  元亨祥集团以生命健康为主体,以投资+保险为两翼,应势而谋,专为超高净值人群和家庭创新推出“善世嘉誠家族办公室”高端品牌,定位于“中国人生命健康管家”,从身体、身心、身家三个维度的健康,顺应家族财富传承、企业传承、文化传承的需求,全方位全周期周期守护投资人的健康人生。

  元亨祥董事局主席程芳总结:“善世嘉誠家族办公室”提供咨询服务,包括资产配置咨询和企业管理咨询,并运用集团旗下5个业务板块——元立方资本、元亨祥基金、元贞祥产发、元亨祥康养、保险经纪,最终服务于善世嘉誠家族办公室的高净值人士,形成生态闭环。

  此次云庆典中,元亨祥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陈少雄,以及上海市复旦临床病理诊断中心首席专家游庆华、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上海超声医学研究所副主任冯亮等也分别就家族传承、生物医药产业前景与机遇等话题做了精彩分享。

  元亨祥整装待发,迎接新十年、新起点、新辉煌。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