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仁知:罗韶颖获提名为非执行董事,未来或担任董事会主席

2022-09-28 23:32:35 中国网地产 

9月28日晚间,东原仁知城市运营服务集团发布人事变动公告。

根据公告,衡清达先生已向公司提出辞任执行董事、董事会副主席、本公司其中一名联席行政总裁、公司授权代表及公司附属公司皆斯内(上海)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以投入更多时间于彼之其他事务;

陈涵先生已向公司提出辞任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薪酬委员会成员,以投入更多时间于彼其他事务。

董事会宣布,罗韶颖女士及张爱明先生已分别于临时股东大会获第一届董事会提名为第一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及执行董事候选人。

罗韶颖女士,48岁,于1998年3月获得美国乔治亚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罗女士自2016年5月起获委任为公司控股股东之一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之董事兼副主席。于2018年8月,罗女士获调任为迪马主席。彼亦于2019年5月获委任为迪马的行政总裁。

罗女士为本公司主要股东罗韶宇先生之胞妹;及赵洁红女士(彼为罗韶宇先生之配偶及本公司主要股东)之小姑。

根据公告,以下事项待股东于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建议委任;及辞任生效后,方可作实。其中包括:

易琳女士将不再担任董事会主席,而罗女士将获委任为董事会主席;衡先生将不再担任董事会副主席,而张先生将获委任为董事会副主席; 衡先生将不再担任授权代表,而张先生将获委任为授权代表;衡先生将不再担任本公司联席行政总裁,而张先生将获委任为联席行政总裁。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