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美好生活期待 龙光集团荣获楼盘交付满意度企业大奖

2022-09-29 11:18:57 和讯 

  近期,凭借在交付力的方面的优秀表现,龙光集团(03380.HK)一举斩获由乐居财经颁发的“2022年楼盘交付满意度典范企业”荣誉称号。

  资料显示,本次评选是乐居财经“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过程中共计直击30城交付现场、观察200余楼盘的交付表现,并根据交付楼盘的交房满意度得分,最终推出“2022年楼盘交付满意度”典范企业名单。

  公开数据显示,1至8月,龙光所有项目均实现高品质如期交付,多个项目实现提前交付;共计完成项目交付超过57个批次、2.7万套。其中,南宁龙光·玖誉城悦城组团提前100天交付,南宁龙光·天瀛提前3个月交付,顺德龙光·天瀛3批次住宅交付时间较合同约定提前1到3个月,展现出龙光坚实的产品兑现能力。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