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集团积极兑现美好交付承诺,精益求精打造产品力

2022-09-29 14:52:13 和讯 

  面对行业经营环境日趋严峻及新冠疫情反复等多种不利因素,禹洲集团(01628.HK)始终坚持精细化运营管理,凝心聚力,韧性前行。日前,禹洲集团发布2022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累计超20个项目批次顺利交付,顺利交付房源超14,000套,均100%达成目标。

  发布“美好交付”计划,积极履行承诺

  在充满不确定因素的大环境下,交付无疑是房企对市场最有力的回应。禹洲集团始终积极履行承诺,发布2022年“美好交付”计划,制定了全周期客户服务体系、客关专项计划等,在各个环节积极采取“保交付”措施。

  在施工阶段,禹洲集团设立专门的工程开放日;在交付前,提前进行至少3轮的精细化分户查验质量控制;在交付过程中,禹洲新增“全员客服——交付产品官计划”,提供一站式交房服务等。

  完美交付只是开始,后续的服务保障也是业主高品质生活必不可少的因素。为此,禹洲不仅开通400呼叫中心客户服务,还在“禹洲会“服务平台上增加“小禹儿客户大使”服务功能、“禹房宝”小程序。业主足不出户,便可通过微信端自主提交投诉、报修及建议问题、查看精品推介项目。

  禹洲通过高效的管理反馈机制和客户服务体系,不断驱动产品、服务品质的升级。半年报显示,上半年禹洲各项目交付目标全面达标,并实现苏州禹洲·山云庭、漳州禹洲·城上城集中交付期间交付率创历史新高,体现禹洲集团运营管理能力显著提升。上海禹洲·雍锦府更是在上海封城期间成功交付,有力证明禹洲集团扎实的运营落地能力。

禹洲集团积极兑现美好交付承诺,精益求精打造产品力

  精细化运营管理,提升产品品质

  保证交付进度之余,禹洲在产品品质方面亦持续修炼“内功”。

  据禹洲集团透露,2022年,禹洲对待建项目的规划、户型产品进行了深入和精细的挖潜,优化户型;也对在售的别墅项目户型的适配不同使用需求探索,为客户搭建多样化生活场景的应用指引;精细化管理方面,禹洲建立了全覆盖的、快速的变更审核制度,提高工作效率,严控变更风险,为客户花好每一分钱;对图审制度及图审细则进行梳理和迭代,从抽查转化为全覆盖。

禹洲集团积极兑现美好交付承诺,精益求精打造产品力

  管理制度方面,禹洲系统梳理现有制度,匹配公司经营战略与架构的调整,对制度迭代补缺,提供工具文件,赋能一线,培养“一专多能 ”的设计人才;学习培训方面,鼓励一线团队“多走多看”,深入了解竞品,并将优秀项目在全集团设计条线内分享;另外,定期邀请设计院大咖分享产品与设计的心得体会,提升禹洲全体设计师的专业能力。

  在品质打造上,禹洲集团做到精致精细,夯实基本功;精益求精,追求产品力。

  进入2022下半年,禹洲集团表示,将会以“小而美”的发展路线,争取长期的“活下去”,遵从“保交房、保民生、保偿付、保稳定”的四保要求,始终坚守稳健策略,凝心聚力保持韧性,继续攻坚克难,不断突破、寻找新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