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阳光小区安居房项目开工 将建设1105套安居房

2022-09-30 12:40:05 中国经济网 

9月29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阳光小区安居房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项目建成后将切实解决保亭1105户基层教师、医务人员、引进人才及本地居民住房问题,提升保亭群众幸福指数。

阳光小区安居房建设项目位于保亭县城南环路,是保亭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也是保亭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年,全力以赴抓项目、抓投资,高质量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

据了解,保亭阳光小区安居房建设项目占地约99.24亩,计划投资9.2亿元,共建设1105套安居房;建设机动车停车位1026个,非机动车位1115个;配套建设幼儿园、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社区服务站、文化活动站等服务设施,预计2025年交付使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保亭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丰富保亭的房源,为保亭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保亭将继续谋划做好2023年安居房建设项目,提前对接做好2023年安居房建设项目用地选址等工作,力争再建设1500套安居型商品房,以满足保亭本地居民每人拥有一套住房的需求。

保亭县委常委、副县长叶厉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雄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保亭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