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看央企,约惠黄金周!|中国电建地产购房福利大放送

2022-10-01 10:17:10 和讯 

  “金九”已去,“银十”到来,国庆黄金周更是优惠力度空前,此时正是购房好时机!而选择一个有长远发展能力、有强大背景的实力央企,对购房者来说是一种更好的保障。

  国庆就看国家队,买房就买央企房。放心!央企电建黄金周high购节已正式启动,多重钜惠全利出击,为购房者送去“上车”的绝佳助攻。

  买房看央企,实力派当然ALL利给

  对于购房者而言,开发商越靠谱,确定性越强。在当下市场环境下,央企无论是抗风险能力还是融资能力均明显更强。央企电建始终保持着经营业绩稳健增长,相较于其他房企,显然拥有更加坚实的抗风险风能力, 也为购房者搭建一道安全屏障。

  在今年8月公布的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单上,中国电建跃居第100位,保持连续10年稳步提升,无疑展现出电建可持续发展的综合实力。中国电建地产依托于母公司的雄厚实力,持续打造高质量产品,成为幸福人居品牌优选。2021年位列全国品牌房企第47位,经营业绩保持稳健增长。2022年荣登天猫好房评选的《2022安心置业品牌必买榜》,位列安心置业十大品牌之列。

  只有底盘够稳、实力过硬,才能给购房者送去实实在在“压箱底”的重磅实惠。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中国电建地产打造全国范围内的促销活动,用央企实力全“利”出击,为人民献上美好生活的心意!全国多城百盘联动,购房优惠政策实现多维度覆盖!没有套路,全是真金白银,让利幅度堪称大手笔,抄底价格,巨额补贴,硬核实力,不服不行!

  买房看央企,为30余城“海”量发福利

  十一黄金周期间,央企电建诚意满满,礼遇佳节。国庆购房钜惠,超燃开启。2022年10月1日— 10月7日,7大区域30余城多盘联动优选好房大放价,重磅好礼送不停,并展开“花式钜惠”,优惠涵盖首付、特惠、折扣、物业费、推介佣金等方方面面。福利多多,引爆十一黄金周。

  01-到访礼

  活动期间到访,可享好礼赠送,如国庆徽章、国货礼包等精美伴手礼,更有转盘抽奖、咖啡品鉴、亲子游戏等国庆打卡名场面等你花式体验。

  02-成交礼

  活动期间成交,即可砸金蛋抽大奖,品牌电烤箱、小米电热水壶、全屋品牌空调等豪华家电礼包幸运砸,更有机会免费抽取车位满载归家!

  03-特价房

  限时限量!一口价房源捡漏时机来了,独家抄底特价好房;启幕“银十”,仅国庆黄金周7天,轻松置业,幸福安家就现在!

  04-推荐礼

  全民营销荐新成功,最高可享万元现金激励;老业主成功推荐认购房源,即可获得火爆旅游名额,多推多得。

  05-专属礼

  国庆期间认筹,可享限时专属优待。超值购房、车位优惠券轻松到手,加油卡福利大派送,错过不再有。

  (以上所有政策,请以销售现场为准)

买房看央企,约惠黄金周!|中国电建地产购房福利大放送

  在当下的楼市红海里,产品力、服务力与兑现力依旧是行稳致远的超级底盘。一贯稳如磐石的央企电建,此番难得使出杀手锏突围,央企出击超燃让利,掀起“钜惠风暴”。此次黄金周,不失为购房者抄底“上车”,获得稳稳幸福的好时机。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