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龙德健康产业园完成封顶 为金活医药集团打造

2022-10-08 07:50:54 观点网 

观点网讯:10月7日,金活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披露,旗下的龙德健康产业园项目在深圳市龙岗区宝龙社区隆重举行封顶仪式。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龙德健康产业园是金活医药集团打造的一个围绕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现代物流及产业融资的特色精品产业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宝龙科技城,占地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为深圳市重大建设规划项目。

2016年,金活医药公开招标成功投得位于龙岗宝龙社区该地块的合作开发权;2019年将地块建筑面积变更至4.2万平方米、容积率增至4.2%。龙德项目于2020年12月奠基,并于2022年10月7日浇筑封顶。

据悉,龙德健康产业园规划打造四大特色核心板块,包括港药落地港,引入香港品牌的药品、器械等在医药港设立销售、品牌运营、产品研发中心;深圳市健康产业科技创新中心, 联合高校及科研机构,打造生命健康项目孵化平台;建立医药科研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在深圳建立集团全球优质供应链网络、医药物流及分销中心。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