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服务与温州国资企业合作 成立金海绿城商管公司

2022-10-11 09:14:24 观点网 

观点网讯:据绿城服务集团官微10月10日消息,绿城服务与滨海新城投资集团达成联营合作。现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绿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投入运行。

据悉,温州滨海新城投资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由温州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市属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承揽过海洋科技创新园、浙南经济总部大厦、金海人才公寓等项目。

本次合作中,滨海新城投资集团与绿城服务集团将利用自身的品牌优势,输出各自的资源,通过五年的发展,使联营公司(金海绿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一家温州地区专业物业服务企业。

据企查查,金海绿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8月31日,注册资本480万元,法人代表为李娜。目前,其大股东为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70%。另30%由温州经开区财政局持有。

金海绿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以为浙南经济总部大厦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为开端,陆续为滨海新城集团开发或代建的房地产项目提供物业服务,着眼产业园、办公大楼、学校、体育场馆、交通枢纽等多业态服务,进行城市一体化服务。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