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团:前三季度签约额约1631亿元 多城热销领跑市场

2022-10-11 19:06:10 和讯 

  10月10日晚间,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9月份销售情况的公告。

  公告显示,2022年9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110.7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2.78%;实现签约金额227.0亿元,同比上升7.05%。

  2022年1-9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706.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3.51%;累计实现签约金额1630.8亿元,同比下降28.69%。

  据克而瑞研究院发布的2022年前三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单显示,金地集团排名继续稳定在行业前七。

  尽管从行业整体成交来看,今年“金九”成色欠佳,但金地依然实现了领跑市场。据集团此前发布的销售情况显示,2022年8月,公司实现签约金额212.3亿元,同比上升11.56%;实现签约面积102.4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4.45%。

  在单月销售额连续7个月同比下降之后,金地集团在8月、9月单月销售额实现了逆势增长,均较去年同期增加。

  在具体的城市以及项目表现方面,据金地集团透露,在上海,上海金地峯汇9月开盘以来共成交660套,去化率100%,签约金额33亿元;上海丰盛道、新乐里项目认购近300套,成交金额近15亿元;

  在北京,金地和锦华宸热销百套,连续5个月霸榜顺义楼市,金地峯范成交60套,领跑京西市场;

  在山东,青岛金地森林公园以及威海金地峯范,9月认购100余套,双双成为青岛主城区、威海新房市场销冠;

  在浙江上虞,金地都会云上府项目劲销146套,继续问鼎当地市场销冠。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