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集团两大TOD综合体摘得美国MUSE缪斯等三项国际大奖

2022-10-20 14:52:20 和讯房产 

  据最新消息,龙光集团(03380.HK)旗下项目再获三项国际设计大奖。具体而言,深圳龙光·玖龙台摘得美国MUSE缪斯设计大奖赛综合体设计金奖、美国金块奖国际住宅项目优秀奖两项殊荣,上海龙光·天曜斩获美国MUSE缪斯设计大奖赛最高奖——铂金奖(景观设计类)。

  美国MUSE缪斯设计奖由国际奖项协会(IAA)于2015年创立。旨在发掘和表彰包括建筑、景观、室内等多个设计领域的杰出作品,铂金奖为其最高奖项。美国金块奖由PCBC太平洋(601099)海岸建筑商会议颁发,是目前全世界建筑艺术大奖中极具规模、权威性的非商业奖项之一。

  此次获奖的深圳龙光·玖龙台(北区)包含1座多元业态复合购物中心,2栋200米超高层地标办公楼及酒店,1栋超高层精品公寓,4栋超高层品质住宅及生态绿地公园,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

深圳龙光·玖龙台整体鸟瞰图
深圳龙光·玖龙台整体鸟瞰图

  上海龙光·天曜位于临港少有的集商业、文教、轨交、公园等多重资源于一体的板块。作为一个超级巨无霸综合体项目,龙光·天曜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由住宅+商业综合体组成,整体将打造为集商业、办公、社交、娱乐、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都会地标国际生活住区,其中规划建设的蓝鲸世界建面约13万平方米。

上海龙光·天曜实景图
上海龙光·天曜实景图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